讲故事的人青春永驻
补档:凹3 / 爱发电
扣群:1145243831

来我这洗地的听好了。对不起我今天没办法维持教养。


我就是上升蒸煮了,因为我们他妈的用了几年的无辜小网站也被你们上升了,觉得我不对的来直接跟我对线。

我们的网站没了,但你粉一个明星三四年出来另一对耽丑你他妈就跑了,继续去下一个那像个傻逼工蚁一样打榜做数据,用你最宝贵的时间做他妈这世界上最脑残的事情,你花着钱挨着骂,其乐无穷跟人撕逼。


今天你还可以骗自己说“这就是巧合,这是资本职黑的手段,这不是我的错”,我告诉你们这就是你们的错!而且正是因为你们做了这种下作勾当,你所谓爱着的那个人将会被无数人唾弃被无数人咒骂,大好前程毁于一旦,这就是他妈的他妈的事实!


你们要永远记得今天。因为我会永远记得,我们会永远记得,互联网会永远记得,记得冲冠的怒和刻骨的恨,记得你们是怎么亲手造成了如今的后果,并永远等待恶果得偿那天的到来。

评论 ( 223 )
热度 ( 4432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写故事结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