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的人青春永驻
补档:凹3 / 爱发电
扣群:1145243831

【锤基/副虫铁】晴天是你在笑 11(娱乐圈AU/男神影帝x流量小生/日更)

前文见合集

本章微博直通<<<<<<<

♥︎《无声燃尽》本宣请点这里 ♥︎


 11

  

  托尼的瞳孔肉眼可见地收缩了一下,他脸上表情僵硬了一瞬间,彼特心惊胆战地看着他,但发现他似乎并不生气,反而笑了:“什么关系?”

  

  彼特破罐破摔视死如归,半闭着眼睛说:“您知道我指的是什么。”

  

  “你觉得我在跟你婶婶谈恋爱吗?”托尼讥笑,“你的想象力比演技倒是要好太多了。”

  

  彼特合作之后早就习惯被他嘲讽完全充耳不闻,只是一门心思想着要得到一个确切的答案,又追问道:“难道不是吗?”

  

  “所以你是从来不听八卦的对吗?”托尼哈哈大笑,“我简直不敢相信你居然会问我是不是跟你婶婶有什么关系。”

  

  彼特这一次是真的有些生气了,他知道自己年纪小地位低,但他仍然希望平等的交流,然而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十年的托尼圆滑的像一条泥鳅,他看上去就是一副根本不想正面回答问题的样子。

  

  “那您——”

  

  “我是Gay。”托尼打断了他冲口而出的问题,他像是在描述天气一样坦白自己的性向,摊了摊手说,“我从来没隐藏过这一点,娱乐圈第一透明柜说的就是我。”

  

  彼特本来已经坐直准备严肃提问,这么一来差点闪了腰。

  

  “所以你根本不用担心我对梅有什么想法,”托尼笑着总结,“我对女人一丁点兴趣都没有。”

  

  ——

  

  问题:跟男神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最高票回答(12.9k赞同5098条回复)

  

  匿名用户:

  

  ——3月6日更新分割线——

  

  男神马上要进组拍戏了,这次时间比较长可能要大半年才行,跟明星谈恋爱可能就是这样,聚少离多是日常,更别说我也好多工作,托男神的福,今年真的是我出道以来最忙碌的一年了。

  

  叹气。


  男神很爱惜羽毛,接的本子都是千挑万选的,所以也总是需要很长的制作周期,我曾经问过他害不害怕因为长时间拍戏淡出大众视线,男神说不怕,只要有作品大众就会记得你,然后他又趁机撩我说他只是怕出差太久淡出我的视线哈哈哈。


  怎么可能啊,我的视线早就被他占满了。


  出门之前我帮他把那只感应灯装上了,很多人在评论问我录好的三句话是什么,不是我不想讲是男神说的有点指向太明显我不敢说,反正我也给男神录了三句话,不过太肉麻了我还是保密吧。


  前几天跟闺蜜见面的时候还被说不长脑子,如果她是我她一定马上想办法怀孕然后奉子结婚把男神拴紧,但是我倒觉得不必,我知道我如果怀孕男神肯定二话不说会公开我们两个然后结婚,只是那样一来我就变成了他的累赘,他前程大好又费尽青春时光才有了今天的成就,不该被外物所累。


  但是情到浓时男神也说过想结婚生孩子的话,男人嘛,总是会有一点繁殖欲望,男神也不例外,但是他一说起这件事就很害羞又卑微,让我觉得有趣极了。

  

  对了,之前说的那个料今天心情不错就爆吧:

  

  近期应该会官宣一个爆火的流量小生参与某大制作电影,是想不到的人和想不到的项目还有想不到的导演,电影是科幻题材的,男主演是满贯影帝。

  

  >>>>>>>>>>>>>>

  

  索尔看到这里在保姆车里放声大笑,霍根害怕地透过后视镜看了他一眼。

  

  他们正是在前往剧组的路上,影视城的位置很偏远,从s城开车过去大概要大半天的时间,索尔本来上了车就在补眠,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就一直在玩手机,霍根以前不记得他这么喜欢玩手机,但他最近好像越来越喜欢抱着手机,他其实并没有公开的社交账号,霍根又很害怕他看到一些负面信息会影响心情,但他显然多虑,因为索尔每次玩手机都很开心,脸上带着笑,很多时候还会高兴的拍大腿,霍根每次都很害怕。


  索尔前几天一直跟洛基一起缩在公寓里所以没有看他近期的更新,今天才看到没想到这么精彩,他往下翻了翻最新的评论,果然所有说他在编故事的人都闭嘴,评论区满满都是惊愕这位答主竟然真的是圈内人,这无形为他的答案增添了可怕的人气。


  他的更新写的很是时候,昨天傍晚神盾影业已经官宣了他会出演《龙鳞》中的人鱼,五分钟内就冲上了热搜一位。


  大部分无法理解神盾影业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居然往一个这么重要的作品中塞填毫无演技没有任何经验的新人,而另一便洛基的粉丝又开始狂欢,高呼嘉德娱乐和仙宫传媒竟然能撕到这种资源简直太牛比,洛基能演这么重要的角色真是谢谢大佬们赏识。


  但是不理解,同时辱骂导演和神盾影业眼瞎自砸招牌的人仍然占据多数,选秀出身的洛基本来路人缘就很不好,再加上他在节目中的表现几乎可以用差来形容,所以除了粉丝之外,几乎没有看好他出演《龙鳞》的声音。


  官宣发布后的当天傍晚,龙鳞电影的官方帐号又贴出了一张洛基的定妆照,照片中 他穿着巨大的鱼尾一头深蓝色假发静静躺在一只巨大的蚌壳中,亮蓝色的海水和无数浑圆明亮的珍珠围绕着他,而他碧绿的眼睛半睁,眼角有一颗正要凝固成珍珠的泪水,薄唇吐出一截鲜红的舌头,光裸的双臂交叠在身前,指尖握着一把反光冷冽的匕首,尖削的下巴上半透明闪着珠光的腮部微微张开,令整个画面看起来诡异又魅惑。海报上还有一行字:龙有逆鳞,我族撄之(注①)。


  说他不合适的声音减弱了,许多人公然说我就是喜欢长得好看的人,洛基这么好看就是适合演这么好看的角色,她们大部分都是年轻的女孩,很多还因此变成了粉丝。但不喜欢他的人开始集中火力说等着他的演技拖全组后退,反正托尼·史塔克是著名的火药桶,期待他在片场跟这个小少爷Battle。


  索尔登陆自己的小号,悄悄把那张海报保存了下来。


  其实最开始他自己也不知道为洛基争取这样的角色到底是对是错,招致骂名还是其次,拍电影是很苦的,化妆等戏,而且等到他进组的时候天气已经比较热,人鱼的服装很厚又要没日没夜的泡水,再加上电影剧组的人不会容忍他纵容他,托尼·史塔克的团队都是认真做事绝不拖泥带水的人,他有些担心懒散的洛基会受不了。


  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开局是绝对成功的,至少大众还算认可他的角色,而他之前旁敲侧击地讲过剧组里的环境艰苦拍戏会比真人秀累一百倍,洛基倒是说了没关系,也不知道他是真的没关系还是根本就没有好好听自己在说什么。


  想到这里索尔还是有些担忧的,但他只能把事情往好的方面想。毕竟到时候在组里他不可能明目张胆地去回护任何人,很多事情他都只能靠自己。


  “在剧组我们只能装作陌生人,”索尔记得那天自己是这么对他说的,“但一旦有什么问题让你觉得疑惑或者不舒服的话,可以悄悄发消息给我。”


  “我记得啦。”洛基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回答的有些心不在焉。


  索尔放下手机眼睛看向窗外光秃秃的平原,心里的担忧丝毫没有减弱半分。


  ——


  彼特一个人缩在卧室里悄悄上网,他双手颤抖在搜索框里打入了Gay这个单词,然后弹出了数百万个对应的搜索结果。他做贼一样地看了看紧闭的房门和黑漆漆的窗外,颤巍巍地用鼠标把第一个链接点开——


  Gay:意指男性同性恋者。男同性恋是对同性产生xing欲和爱恋的男性。


  彼特紧张地吞了一口口水,又接着移动光标往下看那些密密麻麻关于这种少数性向的科普及古往今来的案例。


  今天傍晚托尼·史塔克的坦白对他的冲击可谓是火山爆发式的,他在听完那句话之后根本都不记得之后发生的事情,托尼带他吃了什么东西他也不记得,吃饭期间他们聊了什么他也全忘了,他满脑子只是想着托尼·史塔克居然是个同性恋啊我的上帝,那么多女人把他视作梦中情人,但他居然说“我对女人一丁点兴趣都没有”?


  彼特想起那句话来,整个人都是恍惚的。


  所以他真的想知道同性恋到底是个什么概念,这倒也并不是说他以前不知道这个单词,只是他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地又如此真实地接触到这个群体,而这个在他面前出柜的男人又是他内心暗自崇拜的导演,他一度曾经将他视作目标和偶像。


  但那个在他心里屹立的影子今天坍塌了,倒也不能说是坍塌,那个影子无形中被他转移到了一个更为隐秘的地方,他小心翼翼地怀揣它并且观察它,他的心境在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完全改变了。


  他感觉抓着鼠标的手心有些冒汗,于是收回思绪接着往下读:


  “在法律定义上,这一词汇倾向归于男性之间的性关系。男同性恋的身份认同过程因人而异,有些在青春期就已察觉自己被男性所吸引,而有人在青春期过后(如:投入社会婚姻后)才意识到自己同性恋的倾向。”


  “青春期过后?”彼特喃喃地重复了一次这个词。


  ——tbc


  注①:撄:触犯。


  《龙鳞》跟最近脑子里在一个疯狂刷存在感的一个梗有关,明天有空讲一下。


  下集预告:被自己身体真实反映吓坏的小虫。


  无声燃尽本宣及抽奖点这里。明天傍晚八点预售,前66名送帆布袋+签名卡~


评论 ( 15 )
热度 ( 4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写故事结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