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的人青春永驻
补档:凹3 / 爱发电
扣群:1145243831

【锤基/副虫铁】晴天是你在笑 08(娱乐圈AU/男神影帝x流量小生/日更)

      前文见合集

      本章微博直通<<<<<<<


  08

  

  提问:很多人都在吹洛基的颜,我为什么GET不到?

  

  最高票回答:题主的审美水准可能是真的很高。我是圈内的小化妆师,Gay,洛基是我见过底子最好的明星,大部分明星素颜大概是50分到70分,最顶尖的化妆和修图可以平均加分20,也就是我们日常在荧幕所见到的明星基本上徘徊在70-90分,个别能突破95,但洛基素颜已经达到90,就是那种即便十几个明星站在一起你也会第一个看到他的那种,非常抢眼,而他化妆和修图后反而常常因为用力过猛或者其他七七八八的原因导致没有本人好看,这也是为什么他出道一直无人问津,却在真人秀中爆火的原因。


  >>>>>>>>>>>>>>>>>>>>>

  

  “我就是想、想更多地接近角色……”彼特弱弱地说,“我没有想给您添麻烦。”

  

  “你的经济人是嘉德的?”托尼问。

  

  彼特点头,他自己本来没有经纪人,参加节目之前只有婶婶安排的助理陪着他到处去演出,他也自认为一个舞蹈演员不需要经纪人,所以从来没有跟以前的经纪公司提过。选秀节目结束后他跟嘉德签了新合约,然后从嘉德娱乐派来了一个又做司机又做经纪人的帮手。

  

  “嘉德给你安排了一个什么玩意,”托尼毫不留情地指责,同时掏出手机快速按了几下,“我现在才发现梅完全是在放养你的,我还以为她刻意安排我们见面是因为对你上心。”

  

  “怎么可能。”彼特低声说,他每每想起来自己跟托尼的第一次见面就觉得脸上烧红,如果真的是梅授意安排的自己怎么会穿成那个半个月没出过门的样子直接下楼来,再说了他进入娱乐圈跟梅还真的没有多大关系,梅其实并不认为他适合走与自己相同的路,去参加选秀节目也是彼特自己报名的。

  

  不过托尼没理他。过了几分钟从外面推门走进来一个胖乎乎的高个子男人,彼特看了一眼就认出他是托尼身边的大经纪人,他没少在媒体上见到这张脸。

  

  “打今儿起你跟着他。”托尼指了指病床上的彼特,说。

  

  哈皮愣住了,彼特也愣住了。

  

  “什么?”五秒钟后哈皮尖叫。

  

  “我说你以后跟着他,”托尼平静地重复,“我给你加两倍年薪。”

  

  “年薪?意思我要跟他一年?”哈皮一张脸涨得通红,他看了一眼蔫蔫的男孩又看着自己的老板,“我不是保姆!”

  

  “先试一年吧,”托尼回头看了一眼快哭出来的哈皮,“别这幅样子,我又不会害你。”

  

  他说完便往外走,还不忘嘱咐:“明天一早把他带回组里,我们还有进度要赶。”哈皮不依不饶地跟在他后面,嘴里还在一连声地问为什么。

  

  托尼很不耐烦:“他的经纪人太次了,光是今天上午就犯了好几个大错,那孩子资质不错,要是被工作人员拉垮就太可惜。”

  

  “那好经纪人多了去了。”

  

  “不不不,你是最好的。”托尼不吝夸奖他。

  

  “不,我很次!”哈皮哭嚎,就差跪下去抱托尼的大腿。

  

  “你既然这么次要不要辞职。”托尼冷酷地说,“之前是不是有猎头来接触过你,让你去艾斯传媒?”

  

  “没有。”哈皮连忙摇头。

  

  托尼盯着他看。

  

  “我回绝了……”哈皮心虚地说,“我对您忠心耿耿。”

  

  “真要对我忠心耿耿,就去好好跟着帕克,这次不是他带你,是你带他。”托尼表情严肃了很多,诚恳地说,“你就当帮我忙。”

  

  托尼的话已经说到这份上,哈皮也没办法再拒绝,只能不情不愿地点头,然后转身回病房去了。

  

  ————

  

  在拍摄短片的过程中,托尼还在同时参与《龙鳞》的前期制作,甚至抽了一些空参与远程的剧本朗读会。

  

  而洛基在四处跑嘉德安排的通告同时又拍了几个广告和杂志,跟索尔的“同居生活”总是处在一种两个人之间好像有时差的诡异氛围中,但即便如此他也能强烈地感觉到那个男人丝丝入扣的关照,比如深夜回家的廊前灯和冰箱里随时会冒出来的各种菜肴和手做奶茶,洛基甚至发现自己的衣帽间里出现了几套尺码属于自己但是完全没见过的衣服,他一一试过之后发现它们都无一例外地贴合自己近期要参加的许多活动,甚至包括一场棒球赛的开球服。

  

  不过在去为《龙鳞》试妆的前一夜索尔匆匆回来了,那个时候洛基刚刚跟利亚打完电话准备要睡觉就听到了外面汽车引擎的声音,他这顿时间已经很熟悉这个声音,便立刻穿上鞋下楼去。

  

  初春的夜里好像下了雨,索尔的金发沾了一些雨水,他看上去有些疲惫,但神色还算轻松,看到洛基的时候便对他说自己刚刚从取景地赶回来,还说吵醒了他真是不好意思。

  

  洛基摇了摇头说自己其实还没有睡,刚刚才确认了明天要去拍定妆照的事情。

  

  “《龙鳞》?”索尔问。

  

  洛基点头,他这几天不忙的时候也学着索尔的样子把原著看了个大概,他自己演的那条鱼原著中其实有着非常丰满的故事线,只是改编成电影的过程中为了篇幅所以将那一条线全部删减,只留下了他这一个最主要的角色。

  

  “去嘉德?”索尔一边脱掉沾满寒气的大衣一边又问。

  

  “应该是嘉德附近的一个棚,”洛基帮他倒了杯热水,“上午试妆下午拍定妆照跟海报,顺利的话晚上要跟导演视频电话讨论剧本。”

  

  “谢谢。”索尔接过杯子来,客厅的沙发上随意地坐下,“不要有太大压力,你可以做得很好的。”

  

  “我没什么自信。”洛基在他对面也坐下,身体前倾双手交叠按着腿间的凳子,他前后晃来晃去,看起来确实是一副有些焦虑的样子。

  

  “你要有自信。”索尔笑着说,“我向你保证你的未来是一片坦途,有我这句话你想要有多红就能有多红,鲜花、灯光、掌声、荣耀、地位和嘉奖,你想要多少就能有多少。”

  

  洛基眼神都直了,他呆呆地望着索尔,男人英俊的脸很平静,就好像他刚才说的这句话只是一句非常普通的言论而已,但他做出的并不是一个明天购买礼物或者再谈来一个角色这么简单的承诺,他所提及的那个“范围”几乎是无边无际的。

  

  我其实没有想要很红。洛基眼神有些迷茫,他向上看着索尔,虽然肚子里有很多话想说但到嘴边却变成了:“我明天如果回来早的话,可以吃芝士排骨吗?”

  

  索尔嘴角抽搐了一下:“试妆之后到进组时要保持体量参数,不然到时候开机前你再让服装组改衣服,他们会爆炸的。”

  

  洛基撇嘴,低落了几秒钟又说:“我就吃一顿,”他抬起食指,眼睛亮晶晶地盯着索尔,“然后我会好好去健身房的。”

  

  我信了你的邪。索尔腹诽,他前几天无意识在洛基手表的健康软件上看到了他的步数统计,他有通告的时候步数大概在三千以下,没有的时候就是两位数。这是一只何等懒散的标准宅男,他每天全部的运动量恐怕都在咀嚼肌上!

  

  索尔心里咆哮脸上却不表现出来,眼睛看着洛基悬在地板上方几毫米不盈一握的脚踝,又看了看他因为前倾身体而展露在自己眼前的纤细锁骨,最后妥协道:“好吧,但是你真的要去健身房,不能骗我。”

  

  “好的!”洛基一秒开心,伸出一只手来要与他击掌,索尔也纵容地抬起右手来拍了一下他的掌心。

  

  “好了去睡吧。”索尔看了一眼挂钟已经快要午夜一点,便站起来说,“保持最好的状态,明天一早我叫你起床。”

  

  洛基点了点头,站起来的似乎却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对劲,但他确实很困了,只觉得那个细枝末节的东西就好像手中的一抔沙,他越想攥紧就越攥不住,最后只能放弃了。

  

  第二天一早索尔果然准时叫他起床,洛基爬起来洗脸的时候发现时间距离利亚来接自己还有一个小时,他顿时就不太开心,迷迷糊糊地把头上的发圈摘下来准备回去睡回笼觉。


  然而闭着眼睛往床上倒的时候却突然被一只胳膊拦住,他睁眼便看到索尔站在自己身后,表情虽然温和但声音严厉,说:“去洗脸然后吃饭。”


  “太早了也!”洛基反抗。


  “刚醒来脸肿不好上妆。”索尔两只胳膊把洛基高高举起来放在卧室外面,洛基像被抓到脖子的猫一样奋力挣扎,他一是不想洗脸,而是觉得这种亲昵的肢体接触让他有些不自在。


  但是半分钟后他还是乖乖去洗脸了,索尔在外面嘱咐:“用冷水。”


  洛基双手撑着洗脸台一阵叹气。


  不过吃早饭的时候他就很轻易地原谅了索尔,毕竟牛肉滑蛋粥、葱油小烙饼加炸香肠片的搭配让他开心到不行,他一句话没说埋头吃了二十分钟,才想起来自己有一个重要的事情忘记告诉索尔。


  ——tbc


  明天本宣《无声》


  下集预告:“洛基你告诉我你房间里是不是有人???”


评论 ( 18 )
热度 ( 4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写故事结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