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的人青春永驻
补档:凹3 / 爱发电
扣群:1145243831

【主锤基/盾冬】无声燃尽(《使女的故事》AU/正剧向/双性)10

  10(本章自行车)

  Loki不明白他的意思,他也不想跟Thor谈任何事情。这就像tú鴭夫拿着宽背dāo对自己砧板上的鱼说“嘿我们谈谈”,到底有什么好谈的?

  他就不能有一个晚上不婆婆māmā鴭的吗?

  在十一月的深夜光着两条tuǐ的Loki瑟瑟发鴭抖,他看了看Thor认真的脸又看了看他指着的软椅,最后他还是妥协地走过去坐了下来。

  “监鴭督jú应该已经跟你说过了对吗,”Thor给他倒了一杯茶,然后也在对面坐下,“关于使徒‘回收’的机制。”

  Loki点了点头,他从来没有鴭意识到基列会“保护”自己,当然这种“保护”仅限于他还有生育能力的情况下,而使徒“回收”则是防止主鴭教们对使徒和使女造成nuè鴭待和伤害。

  当然对于伤害的判定也仅限于肉鴭体上的,简单来说就是主鴭教在床鴭上不能施鴭bào不能有任何SΜ的倾向,然而除此之外只要不伤害那套生鴭殖系统,他们做任何事情都是合fǎ的。

  “上次我也说过了,监鴭督jú给了我jǐng告的处分,这也就是说在三个月之内,只要你或者萨伊再举报我一次,”Thor说得很慢也很清晰,“你就会被监鴭督jú回收。”

  Loki感到有些厌烦:“我说过了,我不会举报你的,不是你还会有别人。”

  “但你的监鴭督员不一定这么想,”Thor的脸上仍然没有什么表情,“她如果举报我,半个小时之后监鴭督jú就会派车来。”

  “那你只要不做什么能被举报的事情不就好了?”Loki已经不想再谈论这个问题了,他的语气变急手也发鴭抖,几乎想要站起来,“你想跟我说的就是这个?”

  Thor沉默了几分钟,他眼睛盯着Loki,后者单薄的胸膛因为愤怒而微微起伏。

  “喝口茶。”Thor说,把那个精致的茶杯往Loki的方向推了几寸。

  “我不能喝,”Loki垂下眼帘望着那杯清澈茶水吗,他冷静地近乎自nuè,“交鴭合仪式前后一周都不能喝鴭茶。”

  Thor尴尬地mō了mō自己的鼻子,两个人又无言地沉默了片刻。

  “我是真心想要讨论这个问题的,Loki。”然后Thor再次开口,他很真诚,真诚地甚至让Loki觉得没有必要,“你是我的第一个‘使徒’,我不知道该怎么与你相处。”

  Loki望着他,他打心眼里觉得Thor·Odinson是基列囯的一朵奇葩,他居然在研究怎么和“使徒”相处,他们之间需要这个只在平等关系中鴭出现的词汇吗?

  “但我也不想像那些主鴭教们一样,”他却显然没有读懂Loki的情绪,又接着说,“我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也想知道你到底想要什么。”

  这他鴭mā绝对是我今年听到最好笑的笑话。Loki心里那团bào躁的火苗熊熊燃鴭烧了起来,从来在英囯经受高素质教育的他很少有这样无fǎ控鴭制情绪的时候,他猛然伸出手拍了一下桌面,装满茶水的瓷杯弹跳起来,滚鴭烫的热茶泼洒在了他的手背上,而他浑然不觉。

  “我当然有想要的东西,”Loki站了起来,他第一次俯视高贵又高大的Thor,“我想要自鴭由。”

  Thor猛然合上眼睛,就好像Loki的话是一柄向他面颊投掷过来的匕鴭首,一阵可怕的沉默从他们之间liú淌过去,Thor才说出了那个他们两人都心知肚明的答鴭案:“唯独这个,不行。”

  “那你就像个瞟鴭客一样让这件事情简单一点吧,主鴭教大人。”Loki冷笑着说完便转身向那张大床走去,他一边走一边踢掉鞋子摘下软帽,他现在在Thor面前已经懒得维持自己在面对萨伊和Myrna时的乖顺和冷傲,不必假装让他至少能轻鴭松一些。

  但Thor坐着不动,他望着那个少年爬上自己的床然后仰面躺好,那是一副挑不出任何máo病的献祭又坦然的姿鴭势,但这让Thor感觉不到任何愉悦的情绪。

  “你为什么一直在主动要qiú这些?”Thor蹙眉,他完全没办fǎ鴭理解自己使徒的做fǎ。

  Loki无声地叹了口气:“我有别的选择吗?”

  于是Thor也不再说什么了,“使女计划”他是第一批签字的主鴭教,既然他的使徒不愿意与他欺瞒监鴭督jú消磨时光,那么完成任务对他而言是没有任何坏处的。

  Thor向他走了过去,Loki仰视天huā板而并不看他,他迈上一条tuǐ半跪在Loki身边,然后忍不住伸出手去抚鴭mō鴭他单薄又苍白的嘴唇。

  那里一个月前的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但xuè痂已经收缩成了一个很小的圆点。

  Thor用自己的大拇指mō了mō那个地方,硬鴭硬的又有点cū糙,与周围非常绵鴭软的皮肤形成了极其强烈的对比。

  Loki闭上了眼睛,他对于Thor这些“不必要”的动作总是没有什么回应。

  但这一次Thor打定主意要让他有所反应,他将自己的手指坚决地塞鴭进Loki的嘴里,缓慢又暧昧地抚鴭mō鴭他的舌鴭头和牙床,他能感觉到Lokiwēn热的舌鴭头在躲避自己,他望着那双碧绿清澈的眼睛,那里面隐约liú露鴭出受鴭辱的愤鴭恨神sè。

  脖子以下去外站

  ——tbc

  


评论 ( 41 )
热度 ( 7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写故事结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