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的人青春永驻
补档:凹3 / 爱发电
扣群:1145243831

【GGAD】尼莫乐园(未来+魔法世界/饥饿游戏au/正剧长篇)预告

是这样的。


我十七岁以前,不曾见过日出与日落。


那时候高墙围绕着整个城市,清晨太阳从一边出现,夜晚又从另一边落下。在长久的年岁里,我以为它就该那样凭空出现,又悄然消失。


直到我母亲坎德拉死后的那个“幸存日”,我与弟弟阿不福思趁着肃清者不备登上围墙,在七十七米高的墙顶我才第一次看到红日从荒芜大地的尽头迸出,但它并不是平日所见那样滚圆的,似乎被劲烈冷风捏出了尖锐的角,它慢慢近了,沿途发出耀眼的白光,那光毫不热烈,只是让空气更冷。


在弟弟的惊叫中我才意识到那并不是太阳,那是一艘巨大的,升高而凌驾在天空中铁青色的船,它张开遮天蔽日的翅膀,在城市上空垂下一截莹莹青色的阶梯。


接着那个男人走了出来,火红披风悬至我面前,他像帝王,像神明,像回应哀祷的主,臂膀平举双手向上,无数机械合成的欢呼与尖叫将他悬空捧着,苍白的云堆静默,高墙向风掷去回音,飞船下的土地空无一人。


那就是遥远的、模糊的、只有我凝视着他的。


我与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初次见面。


                                            ——《尼莫乐园》


下周开

前设:https://rewritetheendingofastory.lofter.com/post/263f1d_12dd1f92e

评论 ( 143 )
热度 ( 7064 )
  1. 共1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写故事结局 | Powered by LOFTER